伤感语录吧 关注:2,350贴子:8,635

回复:【衣冠囚徒】你不得不承认,现实很残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来都没有否定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5-03-29 15:30
回复
    最凉莫过于人心。最悲莫过于感情。


    来自手机贴吧34楼2015-04-01 01:59
    回复
      2026-06-28 18:2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什么可以永垂不朽……


      来自手机贴吧35楼2015-04-01 02:00
      回复
        Sometimes the best thing to say is nothing. ——有时候,什么也不说是最好的。


        来自手机贴吧36楼2015-04-01 23:58
        回复
          在白天里我忙碌,我奔波,我笑,我忘记了一切的笑,因为我带了假面具…………再黑夜里我卸下了假面具,我看见了这世界的面目,我躺下来,我哭,为了我的无助而哭,为了看见人类的受苦而哭。


          来自手机贴吧37楼2015-04-05 13:38
          回复
            你们就这么匆匆的擦肩而过
            留我一个人蹲在角落抱着膝盖哭泣


            38楼2015-04-05 18:33
            回复
              说个笑话,纪念我。


              来自手机贴吧39楼2015-04-05 22:49
              回复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来自手机贴吧40楼2015-04-11 00:36
                回复
                  2026-06-28 18:1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心里有座坟,葬着未亡人。


                  41楼2015-04-11 10:18
                  回复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来自手机贴吧42楼2015-04-20 01:34
                    回复
                      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也许我不会寒冷;如果我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痛苦;如果我从未曾离开过我的房间,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孤单。—— 蒂姆·波顿影片《剪刀手爱德华》


                      来自手机贴吧43楼2015-04-21 01:10
                      回复
                        这个世界或许一开始就把爱情定义的太过于狭窄


                        44楼2015-04-25 23:26
                        回复
                          【吴】 我姓吴我心无 我姓吴却只能捂住心口说爱你 大概是因为你喜欢拥有
                          而我姓吴


                          45楼2015-04-25 23:26
                          回复
                            你知道深爱是什么感觉吗?就是房间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灯而是去找你


                            46楼2015-04-25 23:27
                            回复
                              2026-06-28 18:1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you raise me up。
                              i will survive。
                              i wont cry。


                              47楼2015-04-25 23: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