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549贴子:118,042,936

02-14【求助】看完狂怒现在非常想买一辆谢尔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小白,刚开始玩,求大神指点一下这辆车的性能和特点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2-14 11:04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2-14 11: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2:02: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沉的太快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2-14 11:12
      回复
        路过纯帮顶 我没走过美系中坦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2-14 11:13
        回复
          不怎么样,感觉和银币馒头差不多,空中网卖这车就是靠情怀


          IP属地:上海7楼2015-02-14 11:16
          回复
            你可以直接买个狂怒貌似算上购物券才50多 不过听说分房略坑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2-14 11:17
            收起回复
              狂怒没有分房保护,被59调教的狂怒遇到老虎可别指望和游戏里面一样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14 11:17
              收起回复
                只是个纪念版的车,不划算


                IP属地:浙江10楼2015-02-14 11:18
                回复
                  2026-06-24 01:56: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买来看,但是不适合开出去溜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14 11:19
                  回复
                    狂怒是没什么优势,不过喜欢就是任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14 11:21
                    回复
                      打出电影中的风彩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5-02-14 11:21
                      收起回复
                        燃烧 燃烧 燃烧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2-14 11:23
                        回复
                          出个大馒头玩玩么好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2-14 11: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