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吧 关注:817,707贴子:15,814,975
地理觉得刚开始难学吗??


1楼2015-02-15 09:49回复
    初中高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15 12: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5:5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难,我五岁时就看完了高中地理课本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2-15 12:36
      收起回复
        不难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2-15 12:39
        回复
          不难


          IP属地:贵州5楼2015-02-15 12:45
          回复
            不难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15 12:46
            回复
              努力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15 14:18
              回复
                前两章很简单,懂了就行,后面知识点太碎还要背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15 14:56
                回复
                  2026-06-28 05:44: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心不难,入门勤看地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15 15:06
                  回复
                    so easy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15 15:06
                    回复
                      很简单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15 15:12
                      回复
                        其实学地理需要天赋的。。。
                              ↪主人说,我只是一条凑够十五字的小尾巴::>_<::!!!
                                    萌哥7☜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15 16:08
                        回复
                          当年我们高考是3+X,我是复读那一年才选了地理。。就学了一年时间。。。150分的卷,考了140+++


                          13楼2015-02-15 16:48
                          回复
                            个人觉得不难


                            IP属地:江西14楼2015-02-15 17:03
                            回复
                              2026-06-28 05:38: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难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2-15 17: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