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粒吧 关注:26,080贴子:797,232
  • 6回复贴,共1

中粒1.7偏低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早上好,问个问题,我妈吃药四个月了第二个半月进入稳定,白板中粒是正常,可是上周检查时中粒2.0,正常值最低标准,今天检查 白4.76 中粒绝对值 1.7 血小板121,中粒低了怎么办?我妈第一次停药就是因为中粒偏低,现在又有下降趋势,好害怕,可以吃点什么升一下?医生给开了升白片,我又怕升白片让白细胞太高,真的很纠结很矛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16 09:37回复
    求问大家中粒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16 10:03
    回复
      2026-06-24 15:1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中粒不低于1.0不用担心,靶向药里面有说明,你仔细阅读就知道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16 10:08
      收起回复
        如果你担心,叫你妈查血常规密些。不要让中粒低于1就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16 10:1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