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良吧 关注:43,564贴子:1,166,315

我TM的今天又把头发染黑了,骚年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去染了个颜色,坐了一天到晚啊,最主要我今天起来阳光下面一看,尼玛,花的,心碎啊。今天一咬牙又去染了个黑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17 20:22回复
    早知道就听着你们的,不要染了,你们看看,直接是个非主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17 20:25
    回复
      2026-06-28 22:16: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2-17 20:27
      回复
        今天染的黑色,还是黑色适合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17 20:38
        回复
          还是黑色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17 21:07
          收起回复
            黑色比较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17 22:03
            回复
              自然比较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17 22:07
              回复
                说好的和美少女战士一个颜色的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17 22:47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10: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喜欢原生态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2-17 22:50
                  回复
                    说实话,你可能会后悔的。染花了是发型师的问题。你可以让他帮你重新处理的,现在这样,你在三年内可能都做不了任何其他颜色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18 01:43
                    收起回复
                      我那天好像见着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2-18 01:59
                      收起回复
                        活改,早说了自然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2-18 02:08
                        收起回复
                          还是黑呢好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2-18 02:14
                          收起回复
                            有钱任性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2-18 08: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