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员吧 关注:138,585贴子:3,783,257

小弟水手一枚,最近要上船,求各位长辈指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网上找个湖北武汉的中介,说是浙江船东,09年船,28000吨散货,工资4800,中介费600
各位前辈看看可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24 18:40回复
    各位前辈求指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24 18:45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36: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看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24 18:47
      回复
        给五百就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2-24 20:01
        收起回复
          我是准备上船的水手,联系了几个在船准备下的,正在考虑上哪个,工资都是5000[HEAVY PLUS SIGN]…如果想上可以联系我,我们海员兄弟互相帮助,让那些该死的中介都去吃屎…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2-25 01:42
          收起回复
            不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25 02:11
            回复
              一般般
                 --这是一条能够给你带来智慧与经验的小尾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25 02:37
              回复
                我要下船,来接我班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25 03:30
                收起回复
                  2026-06-27 22:30: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凑合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2-25 12:30
                  回复
                    我也要下船,三万六的船,北方拉钢材到广州,工资四千八,不要中介费,楼主要不要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2-25 12:41
                    收起回复
                      凑合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2-25 15:19
                      回复
                        上船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25 18:00
                        回复
                          我们船有个水手要下,两万吨的船工资好象是五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2-25 22:14
                          回复
                            中介费还在正常范围,工资有点低了,慎重考虑考虑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2-25 23: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