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大姨妈吧 关注:784,713贴子:43,455,263

想不好一个标题,我喜欢血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几天闹的挺大,就想来发个帖子。
有关我感受到的血腥
有关这次撕
以及我想问萧御风的几个问题。


1楼2015-02-25 09:28回复
    散人表示本来中立,但如果周四血腥真的故意放点给浩气,让大家跑不了商,那我就去半城打血腥
       --不要小看这行字,没它就没经验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25 09: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7:0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血腥的温暖吧
      护着一个小号跑商
      还是用走的


      4楼2015-02-25 09:39
      回复
        之后也有很多
        帮里人会问要不要带战场,表示带一个小号没问题
        会告诉我去试一试攻防,告诉我要用哪些插件


        5楼2015-02-25 09:41
        收起回复
          然后就是上个周日的大攻防了,
          我是跟了全天的。
          下午的时候,萧御风一直没说血腥什么,还告诉大家图图主要负责管理。
          如果他没有在贴吧发帖,绝大多数恶人也不会知道他让血腥去炎狱山(名字我没记错吧?),但血腥没去
          我是血腥的,他不发帖,我也不知道这件事。
          那么YY里也有几百人,当时萧御风确实告诉大家图图主要负责管理
          我个人觉得,至少表面上,他是在为图图解释的。


          6楼2015-02-25 09:51
          回复
            我们还是直接说重点吧
            昨天晚上YY,萧御风只问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听指挥?
            我个人觉得,这是我们的错,不管什么原因
            这也是图图昨晚去YY给恶人谷兄弟道歉的原因


            7楼2015-02-25 09:54
            回复
              那我也有问题想问问萧御风
              第一个,你帖子里说,虽然和某某帮会有过矛盾,但在攻防的时候某某帮会却如何如何
              最后,你把血腥不听指挥的事拎出来了
              请问那时候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和心情发帖的?


              8楼2015-02-25 09:58
              回复
                都是主观党,因为你在血腥,所以你只看到了血腥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25 09:59
                收起回复
                  2026-06-28 07:01: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二个,YY里的小伙伴都知道你当时没说什么,还表示要放下成见团结起来壮大恶人谷
                  怎么隔天你就发帖说我们呢?这就是你的放下成见?
                  你说图图当时在YY说 不说了
                  图图也解释过他那天有事
                  而且图图也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你自己不明确说出来,难道还要别人去猜?
                  你直接和图图说:图图我有事找你谈
                  难道图图不会找时间和你沟通?
                  难道你是觉得把事情放在贴吧里可以友好交流?


                  10楼2015-02-25 10:04
                  收起回复
                    有吧友说我只看到了血腥,我不否认。
                    要是别的吧友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也欢迎说出来。


                    11楼2015-02-25 10:07
                    回复
                      暖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2-25 10:11
                      收起回复
                        暖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2-25 10:13
                        收起回复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2-25 10:13
                          收起回复
                            对 我们不是浩气 不是恶人 我们只是血腥 我们只是一个人比较多的亲友帮会 我们承受不起阵营男神萧御风掀起的大风浪 我们图老师的道歉 换来的是撕逼和帮战 我们的帮主们 是个汉子 是个逗比 硬生生被你们逼得毫无退路 在yy说着说着话 哭了 扫图你们不喊血腥 就说血腥从来不来咯 我们一直扛着龙门两个点 没有怨言没有一丝期待你们会感谢我们 但是 现在我们不乐意了 我们血腥做什么都是毒瘤 所以 龙门就放了 你们有本事 自己打回来 谢谢你们一刀一刀的插进血腥的心里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2-25 10:2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55: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吧昨天晚上闹得挺大的,对吧?
                              吵起来了对吧?
                              回去血腥YY气氛一直挺压抑
                              然后禽兽说到了周四!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觉得血腥不负责
                              但是
                              我们所处的立场不同
                              所以想法也不一样


                              18楼2015-02-25 1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