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吧 关注:252,159贴子:8,229,788
  • 2回复贴,共1
迷茫学什么,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不知道我们学校学什么好,能去学什么,只知道有个物联网、互联网(当初马云就是弄这个的吧?)、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了。
在本科没什么拿出手了,幸好考研考了358,如果没问题的话,应该能上通信。本人自学能力比较强,由于在本科学的数学,所以数学基础不差(从小都比较喜欢数学),能耐得住寂寞(考研每天一个人过来了)。


1楼2015-02-25 18:53回复
    希望通信的研究生学长指点指点


    2楼2015-02-25 18:54
    回复
      2026-06-29 03:26: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是想有 人先带起做一下的 不然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入手就gg了


      5楼2015-02-25 19: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