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战士吧 关注:25,110贴子:835,860

【关于复制法技能过强 请求客服反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曾经据说骑兵很强 现在被改得面目全非 骑兵多就是虚的代名词 好吧一代版本一代神 现在混的是法神……
既然骑兵强力要削弱 为何纵容七法横行?实战感觉 复制法师技能过于强悍影响游戏平衡 一个站位猥琐的复制法不断召唤无敌肉盾 吸引对方火力的同时 还有可能增加自己火力 随时召唤白盾 还特么有可能是会闪电的白盾 谁受得了?
既然复制体是无敌 按照正常逻辑 无敌是不吸引任何仇恨的 麻烦客服让开发组测试一下平衡性 现在的复制法一队灭两队 甚至更多 已经堪比梅林 这特么是法神吧?
取消复制体吸引仇恨这一条 增加平衡性 谢谢
玩家已经在义务测试游戏平衡性了 希望开发组也做点事 起码跟客服你一样尽责啊 @迷你战士2014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2-25 20:51回复
    所有英雄我们自己每天都在测试。如果有什么版本信息,我这里会告诉大家的。


    2楼2015-02-25 20:5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2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取消仇恨可以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2-25 21:10
      收起回复
        触发也是狠啊


        IP属地:黑龙江4楼2015-02-25 21:19
        回复
          我的复制法为啥是个垃圾货?不开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25 21:21
          回复
            那我来表示个不同意好了反正TG平衡做这麼烂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2-25 21:21
            收起回复
              草。。如果削复制法,铁定弃坑了。。。。。。。。时刻准备删游戏


              IP属地:四川7楼2015-02-25 21:26
              收起回复
                刚上的复制法,别闹啊.


                8楼2015-02-25 21:31
                回复
                  2026-06-27 07:2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都是加速过了 复制还真没怎么研究过 印象中复制出来放个技能就咯屁了 放不出来也咯屁 没有仇恨的话更贴切点 有仇恨也逆天不到哪去感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2-25 21:40
                  回复
                    楼主虚还赖别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25 21:43
                    收起回复
                      因为我在玩7法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2-25 22:14
                      收起回复
                        一个英雄左右不了全局 大家都有 谁都可以上 难道对面的复制法就强了?除了梅林 没有逆天的英雄 20个英雄呢 如果10个英雄的阵容 复制法肯定算强 20个根本不算什么 而且风雪你也可以上


                        14楼2015-02-25 22:28
                        收起回复
                          复制法强就强在复制体是无敌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2-25 22:31
                          收起回复
                            我认为讨论怎么让Tg改变,不如自己去适应Tg。你说是不?@迷你战士2014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02-25 22: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