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罗吧 关注:2,109,175贴子:39,105,044
  • 15回复贴,共1

终结9和大地9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总感觉终结9刷异界没有大地9安逸,难道是我的姿势不对,还是我用惯了大地9,自从出了终结9就是压仓库,还是刷e3终结9不适合。吧内有这两套的,有什么建议吗?求姿势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27 07:58回复

      嘛蛋 这班能上 一去就是在装逼,讽刺嘲笑,最主要的是我还装不过他们--来自一个上班族的心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27 07:59
    回复
      2026-06-27 11:32: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嘛蛋 这班能上 一去就是在装逼,讽刺嘲笑,最主要的是我还装不过他们--来自一个上班族的心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27 07:59
      回复

          嘛蛋 这班能上 一去就是在装逼,讽刺嘲笑,最主要的是我还装不过他们--来自一个上班族的心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27 07:59
        回复

            嘛蛋 这班能上 一去就是在装逼,讽刺嘲笑,最主要的是我还装不过他们--来自一个上班族的心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27 07:59
          回复

              嘛蛋 这班能上 一去就是在装逼,讽刺嘲笑,最主要的是我还装不过他们--来自一个上班族的心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27 07:59
            回复

                嘛蛋 这班能上 一去就是在装逼,讽刺嘲笑,最主要的是我还装不过他们--来自一个上班族的心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27 07:59
              回复
                关键终结异界冻不住怪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27 08:1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26: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终结9意义不明,白图逗提升不大何况异界。不关姿势,是输出方式的问题,终结套的输出模式不适合异界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02-27 08:17
                  收起回复
                    仅仅就异界而言,还是用大地9刷起来合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27 08:17
                    收起回复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27 08:29
                      回复
                        终结刷镇魂很厉害的对于能冻着的怪个怪多的图都很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2-27 08: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