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与秩序之英雄...吧 关注:755,258贴子:10,457,473
  • 10回复贴,共1

「英 雄 战 歌」-一小学生 当时挺气氛 后来想想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魅影 开始让我奥术打中路 对面两个英雄 我要支援 他说我逗 对面发展起来之后 他去打'中路 被打死了 说我B
我说要支援你也不给 还没肉 打等对方打到家 怨我 然后吧上面这段说了 他说让我看战绩说话 人头都被他偷走了 他这屌丝让我看战绩 还骂人
不过之后想想也挺可笑的 如果赞过1000
我就去找他去 之后。。。。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2-27 17:48回复
    wa


    2楼2015-02-27 17:49
    回复
      2026-06-25 12:2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人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2-27 17:49
      回复
        赞过1000就找他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2-27 17:50
        回复
          赞过1000...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2-27 17:50
          回复
            人工顶至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2-27 17:50
            回复
              好吧 赞过300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2-27 17:51
              回复
                人工顶值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2-27 17:52
                回复
                  2026-06-25 12:14: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工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2-27 17:52
                  回复
                    我洗洗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2-27 17:53
                    回复
                      300。。。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2-27 18: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