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梦星团吧 关注:43贴子:4,074

原创《追寻梦的季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写的不好啦,现在没有本子,先更一点咯~~


1楼2015-02-27 20:30回复
    继续嗷嗷~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27 22:53
    回复
      2026-06-26 10:4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嗷嗷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28 10:21
      回复
        续更......


        7楼2015-02-28 12:55
        回复
          那个,欧阳琴是。。。。。。是狮子座!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2-28 12:59
          收起回复
            why!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5-02-28 12:59
            回复
              快更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02-28 13:01
              回复
                天蝎座那么赞的星座居然是安亦琦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02-28 13:0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37: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棒棒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2-28 13:21
                  回复
                    NO.2 倒霉的一天
                    今天一觉醒来,就觉得大事不妙,好像有大事发生。是不是外星人来毁灭地球哦?哈哈,那我要当大英雄!我自顾自的想着,居然忘了:今天......王老师看早读!王老师可是我们校园排行榜上“最恐怖女老师”no.1!
                    我感觉,我的死期要到了。
                    我以最最迅速的速度搞定一切,并飞向学校。
                    可是,那可恶可恨可耻的铃声响起来了!我顿时感到晴天霹雳,整个人都不好了。果不其然,王老师罚我把全册课文抄一遍,外加26个字母2遍!我,要死了!!!还好,王老师还有人性,今天下午交。
                    咳咳,我,可怜的可爱的米可芯手都要断啦!!魔鬼老师,可恶,可恨。终于,我熬到了第三节下课,26个字母表抄完了。可是......第四节课是我最最最讨厌的体育课。不是我没运动细胞,是体育老师太......凶残了。她,牛老师(果真牛),全校“最恐怖女老师”no.2,天天针对我。不过嘛,我第四节课要去找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依梦老师。为虾米?因为我要参加全市作文比赛!厉害吧?感谢CCTV,感谢......(以下省略800字)总之,第四节可以逃免啦!
                    我兴高采烈地踏着上课铃走进办公室,可是,我欲哭无泪:依老师不在。我问“最好女老师”no.2的老师白老师(也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白老师,依老师呢?”“哦,依老师她有事,让你下午找她。”啥??可现在在上课,我不是......完啦!!我飞向操场,面对的是牛老师那愤怒的眼神,好像说:“小兔崽子,敢逃我的课,不想活了!”我只好泪奔,跑操场10圈。
                    我终于,终于跑完了。腿,要断了。歆柔,含依和琴倒是挺有朋友味的,对我嘘寒问暖。那可恨的吉芮芮居然泼我冷水:“哟,这一点就不行啦?千金大小姐。”哼,泼我冷水是吧?我不泼你冷水,我泼热水给你!我踢了吉芮芮一脚,歆柔她们也不甘示弱,含依更是狠,骂的吉芮芮一脸口水,都骂哭了。含依,你......太棒啦!
                    ————————————————————下午————————————————————
                    我不顾疼痛,赶紧把王老师罚的做完。没想到惹到了白老师。白老师最好了,只让我把作业补完就是了。
                    ———————————————————放学——————————————————————
                    我终于终于可以离开了。今天我还要上英语补习班呢!介绍一下,补习班里,有两位老师,一位林老师,可温柔啦,另一个马老师,可凶了。今天林老师值班,我不希望他对我印象不好。可天不测风云,依老师微笑着向我走来,我又要崩溃了。“走咯!”依老师把要哭的我拉到了办公室。
                    终于终于,我要解放啦!我擦擦泪,快乐地向补习班奔去。我喊了一声报告,结果却看到......马老师!我尴尬地向座位移去。又艰辛地上完了这一堂课。
                    天渐渐黑了,我的同桌小青对我说:“可芯,林老师去照顾他女儿了,要请一个月假。”
                    哦买噶!天啊,上帝啊,耶稣啊,弥勒佛啊!饶了我吧,我的命好苦啊...............


                    13楼2015-02-28 14:03
                    回复
                      很惨哦


                      15楼2015-02-28 14:39
                      回复
                        ok,继续........


                        16楼2015-03-01 16:30
                        回复
                          加油哦


                          17楼2015-03-01 17:41
                          回复
                            写的不错,快更


                            18楼2015-03-01 17:56
                            回复
                              2026-06-26 10:31: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orry啦,因为昨天电脑卡机了,坏了。今天就更一点吧,话说以后都要写作业了,可能就不及时发了。谅解一下呐


                              19楼2015-03-02 1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