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吧 关注:197,501贴子:1,661,558
  • 34回复贴,共1

我就老是幻想别人多幸福多幸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老是幻想别人多幸福多幸福,嫉妒我弟对她女友多好,他们的感情多么可贵多么真挚,我这是多严重的心理疾病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28 10:33回复
    那么对自己的看法又是怎么样的那?


    IP属地:河北2楼2015-02-28 16:05
    回复
      2026-06-22 08:0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多面性,很多种看法,有时候觉得自己好有时候觉得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2-28 20:37
      回复
        矛盾结合体,生活是用来品的,不是用来艹的,不然你得累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28 21:50
        回复
          典型的躁虑症状,其实呢,从自身出发。你要学着和自己比。比如和昨天相比,你今天比昨天进步了没有。记住一句话,生活是你自己的,你才是你生活的中心。认同我的观点请加微信hao09020916


          IP属地:甘肃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2-28 22:38
          回复
            典型的躁虑症状,其实呢,从自身出发。你要学着和自己比。比如和昨天相比,你今天比昨天进步了没有。记住一句话,生活是你自己的,你才是你生活的中心。认同我的观点请加微信hao09020916


            IP属地:甘肃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5-02-28 22:38
            收起回复
              你没错,别人的确比你幸福,如何?


              7楼2015-03-01 12:31
              收起回复
                你这问题很轻微甚至算不上什么心理问题,估计很大一部分人都有你这种想法,对自己大度包容一点,允许一些私心杂念也是符合人之常情的,应该对你现在正常的人际交往影响不大。多多关注自己的主要目标吧,这个就暂时放过它吧,等你搞定了生活中的几个其他方面再回头看看吧!淡定淡定,从容从容!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01 13: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