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屏吧 关注:28,013贴子:1,080,875

这东西怎么就3块了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话说,味道没有变,也还是尼机一小坨,难道是多了盒盒左边的那两个标志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28 14:24回复
    哪里买的?我也想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2-28 14:2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2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天气热啦!要不我们一起约啦吃冰砖!!


      3楼2015-02-28 15:46
      回复
        玩个游戏吧!楼上的买给楼下的吃,楼主我早已饥渴,求赏赐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2-28 15:51
        收起回复
          楼上的看买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28 17:48
          收起回复
            哟吗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2-28 19:40
            收起回复
              这是两块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28 20:08
              收起回复
                可能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2-28 20:3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15: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想吃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2-28 23:07
                  收起回复
                    别吃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3-01 02:19
                    收起回复
                      涨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3-01 02:43
                      收起回复
                        多了盒子旁边那个清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3-01 09:25
                        收起回复
                          哪家买的?我是找好几处都没得卖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3-01 09:40
                          收起回复
                            我觉得一直是这个价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3-01 12:2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0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最记得一开始出那哈,1块5,觉得多贵,因为小时候吃呢冰砖才5角,后来攒到2块,觉得吃一次多辣,现在3块呢。。。。再也吃不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3-02 09: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