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3,096贴子:263,567,505
  • 5回复贴,共1

关于那个烟雾头调法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看到的,烟雾头调法,把亮度调到78,妈蛋,直接亮瞎狗眼,没法打,应该是台式调法?笔记本怎么调啊,有没有人知道?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2-28 17:56回复
    亮瞎狗眼啊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2-28 17:58
    回复
      2026-06-28 21:3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大神啊
      亮度调78真的亮瞎狗眼 - -


      IP属地:广东4楼2015-02-28 18:38
      回复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2-28 18:41
        回复

                人生也潇潇 魂牵梦绕 像烈焰燃烧 前尘 看浮 走一遭 用冷的锋刃琴的寂寥 写往事今朝 孤剑 指尖 谈笑
             --古剑奇谭之粪记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2-28 18:53
          回复
            百度的都是亮瞎狗眼
                    我从来都不打怪兽的,因为它从来都不会爆装逼。
               --宇宙银河系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2-28 19: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