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吧 关注:4,177,759贴子:165,207,588

回复:今天被儿子说是穷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金龙都没有,穷逼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27楼2015-03-05 11:42
回复
    楼主借给我玩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9楼2015-03-05 11:50
    回复
      2026-06-24 19:3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邵武张四维


      232楼2015-03-09 09:54
      回复
        富帅忍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3楼2015-03-20 08:25
        收起回复
          穷逼


          IP属地:贵州234楼2015-03-20 10:0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5楼2015-03-20 10:06
            收起回复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6楼2015-03-20 10:07
              收起回复
                签到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我现在养成了见贴就回的好习惯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37楼2015-03-20 10:08
                回复
                  2026-06-24 19:3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告诉你一个秘诀:进房屏蔽语音,频道切换!ok!


                  IP属地:西藏来自iPhone客户端238楼2015-03-20 10:09
                  收起回复
                    一妇女拿假钞去买早点,小贩恼了:"大姐,你给假钞也就算了,那起码是张印的,你这张钞票居然是画的!退一万步说,画的也就算了,你给画一张十块的,五块的都行,你还给画张七块的....七块就七块吧,最起码也得画彩色的啊,居然用铅笔,算了,黑白就黑白的好了,可不能用手纸画啊!手感太差了,就算是手纸你也得用剪子把边剪齐了啊,这个用手撕的,毛边太夸张了.行,毛边我也忍了,可你也撕个长方型啊,这个三角型就太说不过去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40楼2015-03-20 10:11
                    回复
                      这烂大街的龙炮也有优越感。。。。。


                      IP属地:河北242楼2015-03-20 10:25
                      收起回复
                        穷逼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43楼2015-03-20 10:28
                        收起回复
                          吓的我开透视刀他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啊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加特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44楼2015-03-20 10:2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