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全面战争吧 关注:104,103贴子:4,444,140
  • 19回复贴,共1

感觉CA应该重做罗马军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军团怎么能只加两个破甲标枪呢? 现实中罗马军团步不是有自带投石器属性的么,所以我觉得投石这一点应该加上。而且对于罗马军团巨牛叉的军营建设也该体现一点吧,不说外设的军营设施有多牛叉了,怎么着也该给军团在守卫营垒时有技防和士气加成吧 这样才更符合实况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3-02 21:04回复
    二楼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3-02 21:06
    回复
      2026-06-24 15:4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于怒水


      IP属地:山东3楼2015-03-02 21:17
      收起回复
        呵呵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3-02 21:18
        回复
          罗马3会考虑吧


          IP属地:广东5楼2015-03-02 21:21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西7楼2015-03-02 21:52
            回复
              不是有mod吗


              IP属地:广东8楼2015-03-02 22: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