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吧 关注:153,292贴子:1,156,714
求各位吧友给参谋一下,这只手镯可留否。圈口59,雕刻荷花,内圈有一个小黑点。价格是2千多。请帮我看看价格适合吗?适合我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3-06 09:33回复
    请各位大神小仙不吝赐教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3-06 09:33
    回复
      2026-06-27 02:30: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图片看挺好看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3-06 09:43
      收起回复
        不错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3-06 09:47
        收起回复
          顶一下,支持楼主,支持好贴,支持好东西,duang~~~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3-06 09:49
          收起回复
            值了,感觉很漂亮,也很纯净。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3-06 10:38
            回复
              挺好看的,戴楼主手上!再砍砍价,没别的瑕疵就收了它。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06 10:40
              收起回复
                雕花镯,往往是为了避裂、黑点等瑕疵才下工,如果把杂裂都避干净了也是一件好东西,跟卖家仔细沟通一下,然后保证7天无理由退货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3-06 11:01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24: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着还行,个人喜欢素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3-06 11:13
                  收起回复
                    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3-06 11:27
                    收起回复
                      留下吧,值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3-06 14:19
                      收起回复
                        挺好的,我有一支和你这个差不多的,8000元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3-08 15:19
                        收起回复
                          楼楼短我个地址吧,我也喜欢这个。去看看还有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3-08 17:26
                          收起回复
                            不知是否和我是一家买的,这家的镯子多是雕花的。上我的给你看。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5-03-08 20:1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18: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家专门做雕花镯的,应该是那家的吧,价格定位也差不多。


                              IP属地:海南16楼2015-03-08 20: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