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吧 关注:1,002,212贴子:22,878,612

我是歌手……有在看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人在看吗?萧煌奇来咯……那李佳薇哪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3-06 22:31回复
    喜欢谭维维的《往日时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3-06 22:35
    回复
      2026-06-25 19:4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3-06 22:36
      收起回复


        5楼2015-03-06 22:41
        收起回复
          淘汰了 返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3-06 22:54
          收起回复
            咋都比孙楠的歌好听、孙楠唱歌咋听都觉得
            不走心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3-06 22:5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06 23:0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3-06 23:0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3: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喜欢健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3-06 23:06
                  收起回复
                    李佳薇真的好像蔡健雅啊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3-06 23:06
                    收起回复
                      在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3-06 23:08
                      收起回复
                        坑撒密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3-06 23:15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3-06 23:27
                          收起回复
                            the one唱了个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3-06 23: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