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霸天下的包子吧 关注:9贴子:1,067

慢慢基三漫漫基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路基三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3-06 23:38回复
    后来又在卖萌汐的引导下做暗器……还是死的不要不要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3-06 23:40
    回复
      2026-06-26 12:07: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到重楼逗比上线,拉他一起过来黑,多不容易的一个逗比团长~结果a了……配他的网络剧去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3-06 23:41
      回复
        今天收到了很多人的扣扣祝福虽然我习惯了过阴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3-06 23:42
        回复
          昨天因为玩的很疯~上线已经很晚了→_→马不停蹄的去做小cw任务~你看我现在是如此的爱你!看到兜兜叶子要大战立马敲锣打鼓进组~人数不够临时喊了个藏剑,进本第一个boss刚打了一半,藏剑脱战了正好奇什么状况,藏剑表示没奶!!你们没发现么!!!叶子也趁机嘶吼,我的奇穴没点,没有气场你们没发现么!!!集体表示气场又没用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3-08 06:05
          回复
            发现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可以换一阶xcw了~然后发现日月石还没捡……→_→妈个鸡飞过去了才发现山头太高了!但是凭借我这么机智犀利的操作,分分钟就跳到山头了等等~位置好远我捡不到日月石啊……按个功能键自动捡吧!手一滑点了自动走路卒。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3-08 06:09
            回复
              小心的33队友找他打jjc,人数不够改成了躺尸22,这一对是有多么蠢萌~我在歪歪里说执念~我们上去吧他们22,执念打滚道,不行啊他们好逗我舍不得离开……从开场毒经就一直嫌弃花哥,花哥一直嫌弃毒哥,说好的输了吃键盘呢!由于一场没赢,花哥曰,要不你切个奶吧!毒哥道妈个鸡我只有副本奶装。花哥曰无事,有奶便是娘。毒哥遂换之。花哥曰他喵的才8000分有毛用!毒哥也怒了老子任务都没做就陪你刷,还这么说老子……于是他们以菜刀队的姿态一路输了下去,终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08 06:18
              回复
                从红色电视剧中好不容易抽身,昨天上线就和小妃去jjc磨练意志了~╭(╯ε╰)╮第一场就碰到一只叽一只奶,黄叽追着我转圈~他转我也转,绕着柱子左三圈右三圈,顺时针然后逆时针,忽然就想起电视剧里的情节,我觉得如果我突然停下来,一定会看到一直疯叽绕柱的画面~可惜最后还是没有打赢···忘了说了 我和对面的奶秀你一个雷霆我一个帝参,简直不能更和谐!成功的赢了3场,一次对面躺尸,两次对面掉线,运气棒棒的!


                IP属地:辽宁12楼2015-03-12 20: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2:0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了我的小CW大业,坚持上线做太原任务,杀了BOSS等牛车,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妈个鸡,这次怎么这么慢!妈个鸡怎么又登出来一波BOSS!原来我竟是忘记挪位置了么!!!!!


                  IP属地:辽宁13楼2015-03-12 22:20
                  回复
                    周二恶人谷输的不要不要的,把老本扶风郡都赔了进去,周四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七点的时候我排队700多,十点的时候我排队还是700多。。。攻防什么的,都是压力产生动力啊


                    IP属地:辽宁14楼2015-03-12 22:22
                    回复
                      跑商震虐心……我从复活点一路游回世外坡的话说今天才知道龙门客栈就有交任务的地方,以前我都是就算回到客栈也要跑到那个什么关的……太他么坑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03-13 23:04
                      收起回复
                        做南坪山的任务,大轻功没甩好直接一头撞死在船上河里什么时候来的船!居然还有路人密我说我都看到了我说你一定什么都没看到……他说……我看到了一颗流星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3-15 07:11
                        回复
                          每次跑商不被劫的话会觉得人生都不完整……浩气长存……洛阳任务居然做了半个小时-_-||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03-16 22:43
                          回复
                            带着咔咔去刷副本,等下咔咔!我好像迷路了!感觉一个晚上歪歪里都回荡着师傅的那句忆小安,你丫别说话……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3-19 23:02
                            回复
                              2026-06-26 11:5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大奶岂是一般人抢得走的


                              IP属地:辽宁20楼2015-03-21 20: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