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尤文图斯吧 关注:2,812,720贴子:52,997,383
  • 14回复贴,共1

考研国家线出来,认命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觉得一切就是命。考研国家线出来了。我总分差两分,一个朋友数学差一分,一个朋友英语降一分,正好够。我去年8月份跑了一个月的步,然后生病休息一个月。如果我没锻炼没生病,一个月升两分应该没问题。
考了两次了,都是专业课差分。今年各专业国家线普遍大跌,我选的专业特么升了。如果早听妈妈的话换个稳妥的学校稳妥的专业,今年都研一了。。呵呵


IP属地:甘肃1楼2015-03-10 21:29回复


    IP属地:甘肃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3-10 21:34
    回复
      2026-06-25 00:14: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开点 考研这种事这真的不能作为评价学习能力优劣的标准 别的能力更谈不上 进不去的单位,考了研还是进不去


      IP属地:贵州3楼2015-03-10 21:34
      收起回复
        确实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3-10 21:43
        回复
          调b区呢?
          ——虽然今天天很蓝 而云很白 风很凉


          IP属地:河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5-03-10 21:44
          回复
            调b区呢?
            ——虽然今天天很蓝 而云很白 风很凉


            IP属地:河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7楼2015-03-10 21:44
            收起回复
              我去年考的没过,没事,这不和考研的学长工作差不多,看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10 22:05
              回复
                弄璋之喜牛仔裤休闲裤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3-10 23:28
                回复
                  2026-06-25 00:08: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刚过国家线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03-10 23:29
                  回复
                    人生得失太多,向前看,继续加油!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3-10 23: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