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吧 关注:29,103贴子:258,788

80年代真空上阵的缆车,敢坐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5-03-12 16:45回复
    要相信运气:事实上越努力,你的运气会越好。


    2楼2015-03-12 16:53
    回复
      2026-06-24 13:0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天早上不想上班,我都会对着镜中的自己说:小伙你不错,我看好你加油哦!其实,内心想的是:你特么长这b样,再不好好挣钱你就废了!多么痛的领悟!!!


      3楼2015-03-12 16:53
      回复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4楼2015-03-12 16:54
        回复


          5楼2015-03-12 19:37
          回复
            忒高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3-12 23:43
            回复
              画的不错,像真的似的


              IP属地:浙江7楼2015-03-13 23:31
              回复
                在电视上见过,不过不觉得害怕。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3-20 07:52
                回复
                  2026-06-24 12:5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缆车……我从来没听说过,虽然一直关注缆车。


                  9楼2016-02-06 12:05
                  回复
                    这是哪儿的缆车啊?看着这么特别。


                    10楼2016-02-06 12:06
                    回复
                      当然敢坐……坐吧!!给我个地点,我去坐。这才是我真正的向往呢。


                      11楼2016-02-06 12:07
                      回复
                        P得不错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2-12 09:22
                        回复
                          我去年到青岛,电视塔旁边那个经典就是跟这一样的缆车啊,只不过比这个多了个脚踩的而已,很稀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2-12 10:39
                          回复
                            现在哪儿敢这样带孩子上去坐缆车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2-13 17:46
                            回复
                              2026-06-24 12:4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想坐!!!!!


                              15楼2016-02-13 18: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