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癣吧 关注:250,602贴子:6,826,354
  • 10回复贴,共1

短短一个月,这威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手上已经裂口子了,疼死,头上也好多,天天没事就爱扣头上的屑,身上不太痒了,反正孕期,也不能用药,随它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3-21 20:37回复
    好严重,摸点护手霜保湿也好,多揉一会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5-03-21 21:07
    回复
      2026-06-25 11:42: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裂口可以涂点凡士林☞不求窗外春暖花开,只愿心海早日解冻。  ☞心若向阳冰冻三尺又如何?情为君开纵使天涯亦神往。
         ……来自酷派大神f2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3-21 21:12
      回复
        摸凡士林太干就裂口
               总有人问“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原因或许只有一个:前一次不够痛。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3-21 21:53
        回复
          你读书没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3-21 21:57
          回复
            我有一个福尔阳光窄普uvb紫外线手持光疗仪。太懒没坚持用,每次都要掐准时间。我觉得这是最安全的治疗了,就是麻烦,时间长了容易烤黑,哈哈,一直闲置,就用过几次。在牛皮癣诊所1500买的,800转卖!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3-21 22:07
            回复
              暖贴
              ✎﹏﹏₯㎕﹍﹍小磊、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不要谢我
              请叫我暖贴小王子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3-21 22:22
              回复
                手上的,是因为两个都在长大,两个中间的皮肤容易裂,挺奇怪的,这种裂还不容易好,怀孕气血消耗的多,补补气血,有助恢复。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3-21 23:58
                回复
                  2026-06-25 11:3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祝福你和你的孩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3-22 08:31
                  回复
                    保护一下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3-22 09: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