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吧 关注:908,437贴子:24,766,298

吧里有没得这种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晚上一个人从北湖公园走到市政府新区,1个小时10分钟,9点多走到10点多。没错,就是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3-26 16:51回复
    走过多次 还从火车站走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3-26 17:04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麻痹。你是乌龟吗 走那么久


      3楼2015-03-26 17:21
      收起回复
        初中从南充走回李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3-26 20:10
        收起回复
          正常,我以前经常步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3-26 21:16
          收起回复
            我大哥从五星花园走回龙门街上腔都没开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7楼2015-03-26 21:21
            收起回复
              你是受了什么刺激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3-26 21:28
              收起回复
                6666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3-26 21:32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0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在这里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3-26 21:34
                  收起回复
                    佩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3-26 21:51
                    收起回复
                      之前我们在小龙那边读书,那个同学从五星花园。走到小龙了,都晚上2/3点了,差不多还有半个小时就到就。他居然就躺在草里睡了,第二天6点过又接着走回来。我带想是不是穿到他妈勒鬼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3-27 08:56
                      收起回复
                        曾经从西门市场走到云溪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03-27 09:38
                        收起回复
                          走西充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3-27 09:39
                          收起回复
                            换做我会迷路,有一次坐公交车耍。坐了好久好久迷路了,打了个的士回家,三十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3-27 09:4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5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从华凤出发走到生态公园 再走回来6个小时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03-27 09: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