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吧 关注:3,396,944贴子:25,864,686
  • 10回复贴,共1
我一个5s自己越狱失败了,手机原有的软件不见了,我就重新安装一个系统,需要激活手机,激活的时候要输入一个ID我忘了!怎么办怎么办?求大神指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15 16:53回复
    电脑注册一个id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4-15 17:44
    回复
      2026-06-23 11:52: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还给失主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4-15 18:29
      收起回复
        还给失主,不记得就板砖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4-17 17:09
        回复
          你的苹果帐号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4-17 17: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