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吧 关注:2,793,208贴子:50,769,476

瓜的侮辱手势,让我彻底从中立派成为了反瓜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别的都不说,这种侮辱四十年老臣的姿态令人作呕。我看球时间不长,玩贴吧时间也不长,在这个动辄就被问候全家的地方,我一直要求自己保持冷静,不说一句挑衅的话。有时候看见一些实在是忍不了的评论和谩骂才会说几句话。拜仁在瓜上任后出了这么多问题,我一直认为不是瓜的全责,也要求自己不要极端地思考问题。可是看到神医出走这个爆炸性消息,还有那个侮辱性的鼓掌,我对此人彻底无语。爱上拜仁就是被它深厚的底蕴和浓重的人情味所感染,我记得三冠王那年拜仁请出了一众名宿,远到贝肯鲍尔,盖德穆勒……近到天使,库福尔,绍尔,卡恩……看着他们站在安联的时候,心里满满的都是自豪感,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底蕴和传统所在。然而现在一位四十年老臣被当众侮辱,愤然离去,让人如何不心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17 09:19回复
    对瓜迪奥拉此人的为人处事,无语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4-17 09:26
    收起回复
      2026-06-28 02:51: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啥手势?手机哪能看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4-17 09:46
      收起回复
        去年开始你就应该坚定加入到黑瓜的行列!


        IP属地:广东5楼2015-04-17 09:47
        收起回复
          都13级了还玩贴吧时间不长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4-17 09:47
          收起回复
            和零几年就进吧的老吧友不能比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4-17 09:4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4-17 09:50
              收起回复
                那个离场的不是神医。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4-17 09:50
                收起回复
                  2026-06-28 02:4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就这件事情来看,瓜迪奥拉确实人品不咋地,连起码的尊重都不懂。


                  10楼2015-04-17 09:54
                  回复
                    小心待会有傻比会说 你行你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4-17 09:57
                    收起回复
                      德国杯你神医没去 我是看不下去贴吧大手 无论什么吧输球了肯定炸 骂主教练 赢球了狂吹 然后瓜吊下课 换了一个垃圾教练 回三亚 又在bb换教练 然而若风已经看透了一切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4-17 10:01
                      收起回复
                        我也和你一样,我本来是中立派,现在看到瓜做出这么侮辱人的行为,真的对他很失望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04-17 10:02
                        收起回复
                          http://tieba.baidu.com/p/3705673241里面有gif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4-17 10:03
                          收起回复
                            什么侮辱?队医走和瓜有关系啊?


                            IP属地:贵州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04-17 10: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