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都不说,这种侮辱四十年老臣的姿态令人作呕。我看球时间不长,玩贴吧时间也不长,在这个动辄就被问候全家的地方,我一直要求自己保持冷静,不说一句挑衅的话。有时候看见一些实在是忍不了的评论和谩骂才会说几句话。拜仁在瓜上任后出了这么多问题,我一直认为不是瓜的全责,也要求自己不要极端地思考问题。可是看到神医出走这个爆炸性消息,还有那个侮辱性的鼓掌,我对此人彻底无语。爱上拜仁就是被它深厚的底蕴和浓重的人情味所感染,我记得三冠王那年拜仁请出了一众名宿,远到贝肯鲍尔,盖德穆勒……近到天使,库福尔,绍尔,卡恩……看着他们站在安联的时候,心里满满的都是自豪感,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底蕴和传统所在。然而现在一位四十年老臣被当众侮辱,愤然离去,让人如何不心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