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赛之前我看到了柚子和达七的微博,虽然觉得很长志气,但总觉得话说的太大,当看到前两局都输了,我就特别害怕发生让二追三的情况,因为那样的话,我真的会以为是在演戏,幸好你们没有!输了就输了,李狗蛋打的好也无可厚非,我依然会支持你们,哪怕以后的OMG没落了,我依然会记得s4的那个夏天,让我的心次如此沸腾的队伍!也会记得我曾逃课看你们的比赛直播,我毕竟是女生,对赢没有太多奢求。冠军什么的需要的因素太多,就像一直喜欢的阿根廷,即使梅神那么强,也没拿过世界杯一样,有期待,但更多的是喜欢与感动。我深深爱着这只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