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战队吧 关注:311,924贴子:10,441,825

幸好OMG输了,不然我可能真的不会再喜欢他们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比赛之前我看到了柚子和达七的微博,虽然觉得很长志气,但总觉得话说的太大,当看到前两局都输了,我就特别害怕发生让二追三的情况,因为那样的话,我真的会以为是在演戏,幸好你们没有!输了就输了,李狗蛋打的好也无可厚非,我依然会支持你们,哪怕以后的OMG没落了,我依然会记得s4的那个夏天,让我的心次如此沸腾的队伍!也会记得我曾逃课看你们的比赛直播,我毕竟是女生,对赢没有太多奢求。冠军什么的需要的因素太多,就像一直喜欢的阿根廷,即使梅神那么强,也没拿过世界杯一样,有期待,但更多的是喜欢与感动。我深深爱着这只队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17 19:59回复
    立flag的下场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4-17 20:07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4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支持楼主,,确实omg状态不如从前,,但是我相信他们会东山再起的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4-17 20:15
      收起回复
        也就这样了。


        IP属地:湖北6楼2015-04-17 20:15
        收起回复
          支持


          7楼2015-04-17 20:17
          收起回复
            只能说加油!


            8楼2015-04-17 20:33
            收起回复
              现在都不知道说什么好,第二场结束,感觉灵药和无状态,,,唉,不知道该怎么支持了,,感觉一点力气都没了


              IP属地:山西10楼2015-04-17 20:37
              收起回复
                来首星球之光 稳住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4-17 20: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41: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支持,不论omg以后如何,一路相随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4-17 20:42
                  收起回复
                    啥都不说了,心疼一波先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04-17 20:43
                    收起回复
                      哎,大哥现在谜的要死。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4-17 20:44
                      回复
                        我也喜欢足球,基本现在生活就是看足球看英雄联盟
                        输了不是问题 ,就怕输了还不努力


                        16楼2015-04-17 20:46
                        收起回复
                          大话谁不会说。 我敢说只要我还看LOL比赛就会一直支持OMG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04-17 20:47
                          收起回复
                            默默顶帖不说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5-04-17 20: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