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吧 关注:2,839,879贴子:58,956,981
  • 13回复贴,共1

我想出一款黑色的IM50,请问一下大概多少价位合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15.3.29入手的,9成新以上,没用过几次,箱说全,发票也在,在天猫合肥金声润电器专营店的买的,想问一下吧友大概以多少价位卖出去比较合适..。。。。


1楼2015-04-18 15:24回复
    自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4-18 15:26
    回复
      2026-06-24 16:45: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4-18 15:32
      回复
        你这个帖子本来要删,不过我跟吧务打过招呼了,吧务说看在我的面子上下不为例,楼主好自为之。以后我在这吧出啥事你得上,知道么?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4-18 15:32
        回复
          给我,2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4-18 15:3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4-18 15:39
            回复
              删前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8楼2015-04-18 15:42
              收起回复
                前几天看得 全新的貌似三百多…你比较一下呗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4-18 15:5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39: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k收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4-18 16:35
                  回复
                    50包邮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4-18 16: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