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心吧 关注:12,673贴子:41,669

回复:你们最喜欢木心的哪句话,留下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凡是纯真的悲哀者,我都尊敬。人从悲哀中落落大方走出来,就是艺术家。而麦阿里并不是真的苦命。真的悲哀者,不是因为自己穷苦。哈姆雷特、释迦、叔本华,都不为自己悲哀。他们生活幸福。悲观,是一种远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4楼2021-12-21 19:45
回复
    去***黑海舰队,去他奶奶的拜占庭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5楼2021-12-24 11:20
    回复
      2026-06-23 20:00: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迎春又送春,春天又不是一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6楼2023-03-26 17:42
      回复
        那口唇美的已是一个吻,其实也只算得上这句


        来自iPhone客户端367楼2023-04-12 17:19
        回复
          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喜欢木心的朋友,可以移步我的公号【笨读木心】。我在上面分享读木心作品的感想,想和大家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现在写了十几首《云雀叫了一整天》里的诗歌,请大家指教!


          IP属地:加拿大来自Android客户端368楼2023-04-26 12:13
          回复
            我不


            369楼2023-06-07 15:23
            回复
              无底深渊也是前程万里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70楼2023-06-16 23:25
              回复
                你问他,他问我,我问你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71楼2024-05-09 00:40
                回复
                  2026-06-23 19:5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稍有逸乐,哀愁争先而起。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72楼2025-07-05 13:40
                  回复
                    我见过生命,都是行过,无所谓完成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73楼2025-07-09 10: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