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217贴子:45,898,792
  • 3回复贴,共1

有人技能快捷键设置了alt,w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经常失灵啊。。。没有距离发动条件的提示,按了跟没按一样。。。有时候能用有时候就完全没反应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20 11:34回复
    去看看是不是跟QQ或YY热键冲突了?我没问题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4-20 11:42
    回复
      2026-06-25 13:1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全是alt的。。如果是win8 别用他自带的输入法,不然alt用不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04-20 12:08
      回复
        跟QQ冲突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4-20 13: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