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桶吧 关注:27,913贴子:90,070
  • 9回复贴,共1

为什么感觉这个版本酒桶很废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感觉这个版本酒桶很废物?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20 23:27回复
    还是我遇到的都是废物?遇到的酒桶从来没赢过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4-20 23:28
    回复
      2026-06-22 23:58: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赛季我练的酒桶打野,练习的时候老输,现在慢慢战绩上来了。你遇见的可能是一时兴起乱玩的。我打一晚上都遇不见一个玩酒桶的。


      IP属地:山东3楼2015-04-21 00:11
      收起回复
        看你打什么位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4-21 00:28
        回复
          用肚子顶脆皮啊,或看哪个攻速快的,顶晕了,看他怎么横!


          IP属地:浙江5楼2015-04-23 09: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