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ol吧 关注:929,147贴子:82,894,642
  • 47回复贴,共1

你们怎么看待被别人打散的帮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22 01:34回复
    是对方太贱还是自己凝聚力太差!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4-22 01:3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07: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谁愿照耀他人如太阳,谁愿只为等一人放弃其他。但也还好,毕竟付出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4-22 01:45
      回复
        都睡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4-22 01:52
        回复
          我们以前就打散了一个帮会。那个帮会帮主天天守我们帮商人,没话说他,猥琐。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4-22 01:58
          收起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4-22 01:59
            回复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4-22 02:15
              收起回复
                @V丶安琪 说,你忙啥关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4-22 02:1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01: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4-22 09:31
                  回复
                    以前呆的一个帮会被打散了,原因是他们说帮主渣男,后来帮主退帮了他们还不放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4-22 10:19
                    回复
                      说不清,被打散过。现在算计着打散别人。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4-22 1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