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施德楼吧
关注:
5,793
贴子:
131,23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52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施德楼吧
>0< 加载中...
【绘图评测】PLATINUM MSD-1000--25的小师妹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喜欢的25在前几个星期发现了形似的一只笔,叫做白金msd1000,当时我就奇怪了,外观简直一家人,但是一个德牌一个日牌,怎么会如此相像呢,后面便查找了各种帖子,发现他们的部件互相之间可以很好的替换,
这也就加重了我认为msd1000抄袭25的可能性,不过我对其并不了解,还是看见部分人说25是白金代工或着msd1000是施德楼代工,所以这里就不说主观性的判断,大家看看就好
送TA礼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楼
2015-04-24 21:14
回复
Feir丶VisictAr
进驻ICU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占领2楼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15-04-24 21:17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3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说明
1.皆为个人感想,仅供参考
2.关于做工方面的是参考我个人的msd1000来写的,而且具笔友的笔的情况来说。。貌似我的品相和质量都要差一点
3.msd1000带有盒子,而且还是很好看的那种( •̀∀•́ )
4.本帖图片质量提高,睾清无码
其实还是4s拍的垃圾图233
5.这笔我本来是想写写字评测的,但考虑到貌似很多人拿来画画就随便画了张图来啦,实际上我还是拿mad1000画了几张稿子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15-04-24 21:21
回复
收起回复
zebraaaa
退烧中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LZ是男生
IP属地:吉林
5楼
2015-04-24 21:21
回复(6)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做工
在我仔细掂量看来,我认为MSD1000的做工是略差于25的,没有了细腻的滚花,成本也是要降低的,但其笔头,硬度显示环,笔夹等采用了哑光表面,以及添加了一个精美的盒子,所以也算是让买家不那么亏了,毕竟它比25还要贵5块钱
,笔杆的材质也与25的不同,25要亮一点而MSD1000要白一点,笔帽与笔头也更加圆润,失去了25的锋芒,但拾回了少女的那一抹纯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楼
2015-04-24 21:41
回复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握手采用了竹节,与25表面最大的区别也在这里,就书写方面,25的滚花特别扎手,但在MSD1000上却没有这个缺点,他很舒服。也许大家光看图会觉得它的笔握很滑,其实不是的,你只要用力捏着握手滑动,你会发现上面似乎有一层特殊的材质,基本上是不会滑的,至少我感觉不滑。就手感上,我认为唯一超越25的一点就是这里。握手与笔杆的粗细也不同,与OHTO一个尿性,这令不习惯这种设计的人感觉上段会有种空旷,用不上力的感觉。
笔夹除了表面材质与施德楼的logo,其他就完全与25一摸一样了,当然我还是觉得25的笔夹好看=v=
两只笔的笔杆重量是不同的-该说两支笔的重量都不同,25大概17g,msd1000大概13g,两只笔的零件都可以互换,换完笔杆后,我发现1000换25笔杆会比原来重,而25换上msd1000的笔杆后会比原来轻,也就得出结论
25的笔杆比msd1000的要重( •̀∀•́ )下面是msd1000与25的零件互换图(也可以换很多地方,但是换了不好看。。。这是目前我觉得最好看的换法了,他当然也可以和35换,但换了之后违和度爆表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楼
2015-04-24 21:58
回复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为了写帖子作死拆了内管和握手的圈圈QAQ,不过还好笔没事,可以看见,零件数量和25一样多,内管也几乎一模一样,可以说要是没有外壳我几乎分辨不出谁是谁的内管,还好我自己做了点标记
最不爽的地方来了,MSD1000的出芯与管子不是垂直的,而是倾斜的。。。做工差也就体现在这里了。。。或者是我这只品相差劲
两只皆为三抓式铜爪,MSD1000按的声音比25要弱点但压感感觉还是MSD1000好,所以这又是另一个小优点
同时,MSD1000的硬度显示器也是个贴纸,而且漆水还很差劲!已经被差不多磨了一圈了!我的其他很多笔也是贴纸,但都没有掉过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楼
2015-04-24 22:18
回复
收起回复
ZhouRC
进驻ICU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高产啊
IP属地:上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1楼
2015-04-24 22:24
回复(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2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下面是两只笔零件的对比,msd1000的几个地方都采用了不映像的哑光雾银,虽然这是这只笔的特色但我还是喜欢25的反光面。。笔头貌似与25设计一个概念:0.3无环0.5单环0.7双环
而握手和笔帽都比25的要粗,原来的25我就很喜欢他的除了笔头整体都是一个粗细了,但MSD1000的粗握手和粗笔帽破坏了这种协调美。。。
而握手的这种设计也使得其不会与25一样那么容易脏,若有污渍,用手一擦就崭新如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楼
2015-04-24 22:25
回复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手感
我买这款笔的初衷,就是认为他也许能代替25来书写,因为我实在太爱25的手感了但又无奈其扎手到爆的滚花。。。
但个人感觉,拿到手的感觉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的。。先来说说1000的手感的优点
1.笔握舒适,防滑
2.笔身不重也不轻,刚刚好
3.笔夹不是很搁手
4.笔头长度也很给力
5.高重心恰到好处
缺点
1.握手比笔杆细,对于包括我的一部分人来说可能略不习惯,至少比OHTO的几款要好,幅度不会太大
2.即使握手那么粗它也没有比25的重心低多少。。不过我还蛮喜欢高重心的( •̀∀•́ )
3.准度可能不够,我知道这个可能会引发争论,但这个真的是我的个人感觉
4.高持手感并不好。。。不像25那样哪里握得都舒服
↑以上只是根据自己的感觉来说的,这只笔也有不少人好评甚至觉得手感比25好,所以msd1000貌似比较挑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3楼
2015-04-24 22:34
回复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总结
不知道它是不是25的仿冒作,反正我对其印象很差,现在只敢拿来玩,写字比25舒服但画画25我认为完虐MSD1000,只是不知道他人怎么想了
以我手里这只的品相来说,多多少少不值60,幸亏有个好看的盒子否则我都要后悔死了。。。不过这笔的好处就在于,外表柔美,握手舒服防滑,笔头长度合适,重量适中,按动感觉很舒服
之所以称她为25的小师妹是因为我觉得它想要像她师兄一样强大,但是处处还不够到位,还太年轻,需要历练
下面以25的星级评测和MSD1000的对比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4楼
2015-04-24 22:39
回复(1)
收起回复
麻酱
好次
退烧中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图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楼
2015-04-24 22:41
回复(1)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施德楼925 25
做工:★★★
绘图:★★★★
制图:★★★☆
书写:★★
可玩:★☆
收藏:★☆
外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6楼
2015-04-24 22:42
回复
收起回复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白金 MSD-1000
做工:★★
绘画:★★☆
制图:★★☆
书写:★★★☆
可玩:★☆
收藏:★★
外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7楼
2015-04-24 22:44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2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eave28
重度发热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爱丽丝的女王qw
@寻梦还影
@yanfeitamiya
@1234abce
@徇燃
艾特大楼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8楼
2015-04-24 23:35
回复(3)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韩国危!德国输球坑惨太极虎
2522070
2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1999550
3
三角洲行动新赛季“裂变”上线
1553076
4
高考分太低,海南全家游泡汤
1342332
5
爆冷出线,厄瓜多尔逆转豪门
1252888
6
狠角色穿越Re0,爱昴TV败北
1038925
7
自食其果,假赛选手沦为外卖员
863376
8
强势之组,荷兰日本瑞典携手晋级
745407
9
创造队史,科特迪瓦圆梦淘汰赛
707014
10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529641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