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发左轮吧 关注:55,615贴子:1,822,844

回复:求推荐玩游戏的时候听的英文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Bleeding Out、see you Again
   -- 又因寂静得到了空虚,又因痛苦得到了困境,这一切都有着关联,我很疲惫了,当我想起那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中,我心犹如滴血般的痛苦,一人独自藏在屋里,生怕别人看见似的,却害怕出去,反而又害怕起寂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4-25 02:35
回复
    She's gone,推荐林志炫的,但live版才是英文,高音飚的太厉害,或者解密游戏听Opera,没有歌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5-04-25 07:53
    回复
      2026-06-27 10:5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记得我发过一个帖就是关于歌曲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5-04-25 13:00
      收起回复
        就是这个 http://tieba.baidu.com/p/3702788929?share=9105&fr=share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5-04-25 14:09
        回复
          bettle cry,变4主题曲


          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5-04-25 19:18
          收起回复
            we own it 速6片头曲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5-04-25 19:33
            收起回复
              monster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5-04-25 19:47
              回复
                我的这个最好听,真的,faint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5-04-26 08:4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46: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ee you again


                  IP属地:美国28楼2015-04-26 10:15
                  收起回复
                    老五的Animals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5-04-26 13:43
                    收起回复
                      Ed don't
                      Take your time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5-04-28 08: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