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足球吧 关注:3,474贴子:102,644

人和要保级了,大家怎么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4-26 00:09回复
    死的越快越好!


    IP属地:陕西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5-04-26 09:26
    回复
      2026-06-24 14:0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活该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4-28 08:41
      回复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4-28 19:28
        回复
          赶紧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4-30 13:36
          回复
            降级省体放礼花、


            6楼2015-05-10 22:26
            回复
              呵呵哒,我们哭的时候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7-02 21:18
              回复
                喜闻乐见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7-03 12:45
                回复
                  2026-06-24 13:5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继续迁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7-03 16:45
                  回复
                    赶紧的,降到乙级去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07-06 22:24
                    回复
                      抛弃我们之时,命中注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7-09 22:33
                      回复
                        必定降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7-09 23:16
                        回复
                          美包包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7-11 07:22
                          回复
                            迁到老挝拿冠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7-11 08:37
                            回复
                              2026-06-24 13:5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凡是从陕西跑路滴,么一个好下场!


                              IP属地:陕西15楼2015-07-16 08: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