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吧 关注:2,859,537贴子:16,867,726
  • 24回复贴,共1

你们是怎么调日历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转24小时还是第二天早上直接拨到一号@448645795 @吓丶我回来了 @白盘蓝针 @鲍某某B0b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4-30 09:16回复
    额…我是第二天中午过12点后直接拨日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4-30 09:51
    回复
      2026-06-26 02: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问题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4-30 22:39
      收起回复
        一般调日历的表有两档,第一档调日历,第二档调时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5-01 02:45
        回复
          调到前一天,然后顺时针转到当天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5-01 02:55
          回复
            直接调日历,不需要调前一天什么的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5-05-01 07: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