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吧 关注:1,269,341贴子:9,296,163
  • 25回复贴,共1

求助,这边装修该怎么弄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推了这一小块装推拉门还是在这边安个门窗好啊,阳台得放洗衣机。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5-01 16:30回复
    不用考虑,必须拆了推拉门。


    2楼2015-05-01 16:4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5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听老人言饥荒在眼前。
      别纠结了,听你爷爷的。在大是大非面前还讨论什么枝节小事!呵呵


      3楼2015-05-01 17:07
      收起回复
        感觉不拆也挺好的,主卧与阳台相通,很多是这样的。看你自己想法。你设计师怎么给你设计的?


        4楼2015-05-01 17:16
        收起回复
          让您久等了!
          泰禾·拾景园,盛世来袭!
          10万抵20万,开盘特惠!
          首10席签约即送情侣Apple Watch!
          欢迎致电:400-0111-352
          买房QQ群:180391789
          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fang.siyongad.com/bj/sjy/index.html



          5楼2015-05-01 17:16
          回复
            还有大神指点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5-01 17:24
            回复
              得看全体空间,要是客厅面积大,干脆推了那墙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5-01 17:44
              收起回复
                推了弄个推拉门好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5-01 21:3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4: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01 21: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