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吧 关注:436,882贴子:3,395,777
  • 4回复贴,共1

问一下北海本地的朋友,今年禁渔期也是五月中旬到八月头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正在盘算再次来北海的日期,因为我是吃货,所以这个对我很重要,谢谢。


IP属地:上海1楼2015-05-01 23:24回复
    禁渔期只是海鲜卖得贵点 一般有艇仔出海什么时候都有海鲜卖


    2楼2015-05-02 00:03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0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细心哦,这个都想到!六月开始八月结束。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02 12: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