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吧 关注:25,364贴子:377,501

【技术帖】关于韩国护肤品的进口各种技术问题深层剖析—实战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献给伟大的度娘


1楼2015-05-04 13:24回复
    正式开播:相信看完这篇帖子会对你有所帮。
    可能部分朋友没有从国外邮寄护肤品的经验,不知从何入手。也或者部分朋友偶尔从韩国邮寄了那么几次,但是有过被海关扣关的经历,通过缴纳大量关税把商品赎出,导致以后再不敢直接邮寄。那么此帖将为你深层剖析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


    2楼2015-05-04 13:24
    回复
      2026-06-25 16:5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首先要先从护肤品的税金问题说起,护肤品类商品关税通常为50%。依据商品编码少量浮动,50%应该算是比较综合的数值。例如伊思蜗牛霜专柜牌价为:60000韩元,人民币对韩币中行汇率当天牌价为:1人民币=174韩元,人民币价格为:60000/174=344元,关税收取:344*0.5=172元。


      3楼2015-05-04 13:27
      回复
        那么很多人就会说:按照你的计算方式,伊思蜗牛霜到国内的成本价是:517元人民币,现在市场上200~400都有人卖,你是忽悠谁呢?


        4楼2015-05-04 13:28
        回复
          我会告诉你我并没有胡说,具体原因请见下文图文详细分解。


          5楼2015-05-04 13:28
          回复
            好了,希望有人回复下哦,一个人 发言没有鸟意思


            6楼2015-05-04 13:29
            回复
              3楼的的文字只是描述了:1专柜无折扣购物2商品报关两个条件满足的情况下的成本。


              7楼2015-05-04 13:30
              回复
                那么到底依据什么作为准则呢?依据大量的经验的总结,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是以你单次邮寄的商品重量,依据这个准则判断,常理上也是非常容易理解的,因为:个人自用的话肯定不会一次邮寄非常大的量,如果你邮寄大量商品同时又说你是自用,那么估计元芳也不会太相信。。。


                9楼2015-05-04 13:32
                回复
                  2026-06-25 16:5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谈到“重量”这个问题,别看这两个字说起来轻轻松松,实际上所包含的门道是非常有考究的。因为:每个城市的衡量标准千变万化,例如北京、上海、广地区邮寄18KG不会扣管,武汉、青岛、沈阳等等地区邮寄2KG经常扣关,可谓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但是任何东西只要你去研究终究会摸索到规律,找到规律将万变不离其宗。


                  10楼2015-05-04 13:38
                  回复
                    对于重量问题的深层探讨,你不得不去研究中国海关的结构组成。我简化而言基本就是:1天津海关,主管东北和华北区,2上海海关,主管华东区,3广州海关,主管华中区华南区和西南区。具体分区见以下表格:


                    11楼2015-05-04 13:41
                    回复
                      其实10楼的表格已经非常清楚地解决了9楼的现象,非常容易理解:北上广地区是中国EMS空运的第一站,任何内陆城市空运的货物必定要经过这三个城市中的一个!以广州海关为例,广州的吞吐量是这些南方地区城市的总和,可能是政策原因,可能是人力原因,可能是开放程度原因,北上广有着进出口的先天优势。因此广州可以邮寄18KG,武汉只能邮寄2KG(武汉的朋友有没有感觉到GG思密达的节奏)


                      12楼2015-05-04 13:42
                      回复
                        那么有的朋友会说:既然内陆城市不给大量运货,那我一个包裹就弄1kg好了,我邮个100个包裹总可以吧,我只能说:朋友你太年轻了。。。见下表看核算下自己的成本(土豪忽略这个问题)



                        14楼2015-05-04 13:44
                        回复
                          本人15年2月以前,我经常弄18KG的包裹,可以保持不扣关的同时经济上保持最优。但是自从15年3月以后形式急转18KG行不通了。通过大量经验本人总结出一个保守的重量,需要了解的朋友可以私我,给你参考建议。


                          15楼2015-05-04 13:49
                          回复
                            还有种比较稳妥的方式是走香港,香港简直是“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香港作为世界知名自由贸易港口,对正常商品是免关税的。首尔~香港免除了所有关税,你只需要支付低廉的船运费用,正常的国际大船收费标准通常为15.5~16美刀/立方米,香港~大陆的进口又不算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进口,只是内部协调,政策自然各种给力。但是这种进口的弊端是必须大量进口,什么几百千克是没有船老板理你的,只适合大货量进口的人操作。以下图片是本人4月份单月伊思到货的哈,证明此操作的真实性。



                            17楼2015-05-04 14:0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4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谈一点,很多东西需要你们自己去思考,才会更容易解决。例如如果我家住在湖北公安厅旁边,我的收货地址填写:A武汉市XX路XX街道和B湖北省公安厅,A/B最终扣关效果也许可能大概是会不一样的。


                              18楼2015-05-04 14: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