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个人还是属于比较理性的。看待问题。也绝不是那么的义气用事。记得上个月看了彭家声先生写的《至全世界华人同胞书》,当时有些动容了。确实是言之切切,语句诚恳。而且写作水平很不错。作为一个老人,80多岁。你说他为了自己也好,为了后代也好,为了果敢也好。他拿起了枪做出了反抗,我觉得是正确的。由于我们对于果敢的历史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可以看当年的印度尼西亚,他们杀死了多少华人?你们了解过吗?有多少华人的妇女遭受非人的抢 奸。有数以万计的华人家庭破碎。在哪个惨痛的历史上,我们难道不该吸取教训吗?我们同根同源,我们说一样的话,写一样的文字,有着一样的节日。这就是相同的文化。我们都是华人,难道我们忍心看到他们被异物压迫吗?于心何忍啊?记得古时有句话叫: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同胞们。我们不要再去说那些有损同胞的事了,再说制造华人矛盾的话了。我们虽然在国内享福,可是还有几十万的华人正在最危机的时刻。记得南师南怀瑾曾经说过:国家没了后辈人可以复国。可是如果文化没了。这个民族就彻底的消失了。这不是胡说,你们看看中国古代的那些民族不是都被我们先进的文化同化了吗?在做的各位难道你们希望几十万的华人在另一个民族的同化下消失吗?我是不忍看到,虽然我离您们太远了。但是我的心时刻的与你们 同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