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吧 关注:2,793,141贴子:50,760,102
  • 29回复贴,共1

真当拜仁超级宇宙强队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动机都没上场还想赢巴萨?要是满牌输你们骂还能理解。都伤了一大半了还想漂漂亮亮的赢啊?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5-07 07:38回复
    现在的球迷都他么矫情!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5-07 07:46
    回复
      2026-06-27 09:41: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支持楼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07 07:49
      回复
        尽力就好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07 07:51
        回复
          引用申方剑的一句话,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战术的完败,昨晚恩里克好好秀了瓜瓜一脸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5-07 08:09
          收起回复
            只有宇宙强队才能不输3个?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5-07 08:12
            回复
              战术正确的话一球小负还是可以做到的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5-07 08:20
              回复
                我觉得反正输球是事实 原来大胜也都过去了 风水轮流转嘛不是谁都能每时每刻都有完美的状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07 08:25
                回复
                  2026-06-27 09:3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方实力相当。只是差在锋线状态。调整心态,主场再来。竞技比赛没有永远的巨人。何况是高手过招。那些见不得输球,输了开骂的人。你们加油争取进球队管理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5-07 08:31
                  回复
                    拜仁这几年太顺了,贴吧12~13赛季之前才多少人,现在多少人。大多是赢球球迷和瓜蜜


                    IP属地:上海11楼2015-05-07 08:35
                    收起回复
                      本来就是少输当赢,只是和巴萨比控球也是醉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5-07 09:14
                      回复
                        输0:3等于没赢?太有逻辑了


                        IP属地:重庆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3楼2015-05-07 09:32
                        回复
                          0比3输球是球员和球迷的失误 和瓜迪奥拉没有任何关系 对不对?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5-07 09: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