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蟒吧 关注:90,581贴子:1,646,337
  • 23回复贴,共1

新手小白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入的球刚到,状态不太活跃,我想知道怎样静养,这样的环境可以不?还有这么大的小白能吃不?球40-50厘米,没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07 09:05回复
    把那个类似鱼缸的东西拿出来 把照明灯关闭就可以了


    IP属地:天津2楼2015-05-07 09:13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51: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个人觉得,空间太大了!你可以试着放一个躲避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07 09:24
      收起回复
        弄个小点的烟灰缸当水盆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5-07 09:29
        收起回复
          加热你是用灯?!用加热垫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5-07 09:35
          收起回复
            空间太大,加热的陶瓷灯没护罩,100%有一天会烫伤


            IP属地:上海6楼2015-05-07 09:57
            回复
              你后面那个“楼主”两个字是怎么弄的 为什么我后面没有 我是新手,可以告诉我吗,还有什么叫水经验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5-07 10:36
              收起回复
                这个空间加躲避,换加热垫,灯除了不适应还可能烫伤。再加点树枝之类的东西,除了更隐蔽装饰看还可以帮助蜕皮,静养几天开喂,这个大小应该能吃,鼠的重量在蛇0.5-1/10 kg 即可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5-07 16:33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4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灯罩不会diy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07 16:36
                  回复
                    环境太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5-07 17:00
                    收起回复
                      ✎﹏₯㎕﹍﹍       我是一条小尾巴,我不会摇摆,不会讨人欢心,只会默默跟着我的主人。满足他那有我——小尾巴的虚荣心而已!  ╭══╮ ┌══════┐ ╭╯让路║═║酱油专用车 [SOUTH EAST ARROW] ╰⊙═⊙╯ └══⊙═⊙═~--卸货中,请勿打扰!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07 18:01
                      回复
                        。。。。这木箱真心不好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07 20:32
                        回复
                          这箱子多长?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5-07 20: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