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表白失败了,虽然不到一个月,虽然明知道他是个直的,虽然他给了一个很好的台阶让我下,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我是哪种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的人,说好听点叫蠢,说白点叫有点渣…至于为什么一个等着被渣的人自己却很渣,我也不知道,怪我咯。
■我去年十二月才入坑的,玩到现在师门里面也是上有老下有下中有十多位师兄弟,每天在师门群帮会群各种浪,感觉还是空空洞洞的,嗯,去 或许是我这个墨迹的基佬到发情,没来游戏之前,都说这游戏基情多,其实,和现实也差不多,随缘罢了。
■ 我想,反正楼主是个小号狂魔,以后开个拥有滚键盘打出来的和脚本唐一样名字的小号偷偷摸摸加好友,被发现了果断利索复制一套〔楼主好人, 接小cw,门派,茶馆,牛车,跑商, 牛车跑商一周一万五千金,小cw一周一万金〕,没被发现就去他在地图,有组织有预谋地创造各种偶遇,在吧唧吧唧路边小怪,日子还是挺好的。
■可是好像单方面加好友看不到他在哪了。直到一天,我去了双梦中浩【满城风雨下西楼】发现帮会是可以看到别人在哪,我的第二春似乎来了。
■我是哪种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的人,说好听点叫蠢,说白点叫有点渣…至于为什么一个等着被渣的人自己却很渣,我也不知道,怪我咯。
■我去年十二月才入坑的,玩到现在师门里面也是上有老下有下中有十多位师兄弟,每天在师门群帮会群各种浪,感觉还是空空洞洞的,嗯,去 或许是我这个墨迹的基佬到发情,没来游戏之前,都说这游戏基情多,其实,和现实也差不多,随缘罢了。
■ 我想,反正楼主是个小号狂魔,以后开个拥有滚键盘打出来的和脚本唐一样名字的小号偷偷摸摸加好友,被发现了果断利索复制一套〔楼主好人, 接小cw,门派,茶馆,牛车,跑商, 牛车跑商一周一万五千金,小cw一周一万金〕,没被发现就去他在地图,有组织有预谋地创造各种偶遇,在吧唧吧唧路边小怪,日子还是挺好的。
■可是好像单方面加好友看不到他在哪了。直到一天,我去了双梦中浩【满城风雨下西楼】发现帮会是可以看到别人在哪,我的第二春似乎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