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洪山...吧 关注:10,332贴子:202,661
  • 35回复贴,共1

为什么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想打乒乓球的时候找不到球伴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想打乒乓球的时候找不到球伴儿。
为此我很苦恼。
冒个泡混个存在感。


1楼2015-05-07 13:31回复
    发个帖也没人回,节哀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5-10 14:2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5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陪你打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10 14:33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10 14:53
        回复
          我好久没捉拍子了,打的不好可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5-10 18:59
          收起回复
            因为以前我没来这个学校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11 00:57
            回复
              现在每天体育馆都有人打,怎么没见你来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5-11 01:00
              收起回复
                表示学姐来看风景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05-13 12:07
                收起回复
                  2026-06-25 11:4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基本每天晚上6点去体育馆打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05-14 01:13
                  收起回复
                    学姐毕业了吧?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05-18 17:40
                    收起回复
                      @移魂萧然 大神陪你打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18 18:48
                      收起回复
                        我有拍子有球很喜欢乒乓球,打的一般,想玩私信我。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19 00: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