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鲁能大比分输球并不是只出现一次 我感觉跟鲁能的骨子里的风格有关 毕竟球队辉煌的时候 基本都是崇尚进攻的教练带来的 骨子里有进攻的血液
其次 鲁能球员在场上比较死板 主动跑动太少 很少有接应 感觉跟程序化一样 人家研究透之后 容易打穿防线 防线球员经常愣在原地
最后 谈谈库卡 鲁能的进攻比以前流畅很多 进攻配合流畅 这是很大的改变 但个人认为库卡的问题也有不少 比如临场指挥很一般 内部挖掘少 年轻球员很少得到机会(刘彬彬等93一代也都22了)
作为球迷 我只能看到表面 内部很多事情 我很难知道 也只能从表面看到的来说下感受 当然 输归输 并不影响我对家乡球队的支持 毕竟 自家的孩子 还需要自家人疼
建议: 建立职业的经理人团队(可能不太现实)还有球探体系 尽量多向欧洲顶级俱乐部学习 毕竟那里有最好的联赛 总之 职业化运作 别让特权进入和干涉俱乐部(我比较理想化)
其次 鲁能球员在场上比较死板 主动跑动太少 很少有接应 感觉跟程序化一样 人家研究透之后 容易打穿防线 防线球员经常愣在原地
最后 谈谈库卡 鲁能的进攻比以前流畅很多 进攻配合流畅 这是很大的改变 但个人认为库卡的问题也有不少 比如临场指挥很一般 内部挖掘少 年轻球员很少得到机会(刘彬彬等93一代也都22了)
作为球迷 我只能看到表面 内部很多事情 我很难知道 也只能从表面看到的来说下感受 当然 输归输 并不影响我对家乡球队的支持 毕竟 自家的孩子 还需要自家人疼
建议: 建立职业的经理人团队(可能不太现实)还有球探体系 尽量多向欧洲顶级俱乐部学习 毕竟那里有最好的联赛 总之 职业化运作 别让特权进入和干涉俱乐部(我比较理想化)
语千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