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这样的,我进了个自建房玩瞬狙,团竞油站3V3,打到一半的时候对面被我们虐的剩下一个人了,然后我无聊啊,肉都被抢光了,于是开空对地导弹往地图边缘炸,导弹炸到地上迟迟不爆炸一直往地底钻,然后我乱按了一下456,于是我自杀了。

刚复活,没啥不对劲,就是听到了武装直升机入境。。。。

本着不闹房的原则我下意识按5炸下自己的直升机,结果我的连杀清0了。。

然后我就被直升机射死了!图标前面竟然是我之前的队友,橙色的名字!

这下不能忍啊,虽然说是自建房但是这么逗比的事情我可是不可原谅的,黑历史啊!!!

这就是图,即使有图你们也看不出什么东西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