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l吧 关注:1,413,780贴子:39,864,942

前有军犬咬主人,后有直升机掉转头杀自己。。。。。醉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这样的,我进了个自建房玩瞬狙,团竞油站3V3,打到一半的时候对面被我们虐的剩下一个人了,然后我无聊啊,肉都被抢光了,于是开空对地导弹往地图边缘炸,导弹炸到地上迟迟不爆炸一直往地底钻,然后我乱按了一下456,于是我自杀了。
刚复活,没啥不对劲,就是听到了武装直升机入境。。。。
本着不闹房的原则我下意识按5炸下自己的直升机,结果我的连杀清0了。。
然后我就被直升机射死了!图标前面竟然是我之前的队友,橙色的名字!
这下不能忍啊,虽然说是自建房但是这么逗比的事情我可是不可原谅的,黑历史啊!!!
这就是图,即使有图你们也看不出什么东西来!


1楼2015-05-08 22:08回复
    好假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5-08 22:2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48: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一局打出两次武直,第二次,我先呼叫武直,然后放空对地,哪知道空对地正好在武直上空,我还点了一下左键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08 22:29
      收起回复
        这图好似天上掉下了几粒翔。。。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5-05-08 22:29
        收起回复
          AGM储油站的确有BUG会进地底 炸B小屋也可以 还有橙名BUG我也信 不过别的真不敢恭维
              ------楼下是idiot,玩的就是心跳,于是乎,此贴终结也~~~


          IP属地:浙江5楼2015-05-08 22:32
          收起回复
            2333


            6楼2015-05-08 22:37
            回复
              自动队伍分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5-08 22:38
              收起回复

                   --你们有本事过来水经验啊,你们这群胆小鬼!来自同盟军精锐部队队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08 22:39
                回复
                  2026-06-24 08:4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gm炸自己武直没事啊…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5-08 22:49
                  收起回复
                    6666666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08 22:50
                    回复
                      这图 笑死我了哈哈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08 22:52
                      回复
                        前排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08 23:05
                        回复
                          被工程兵偷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05-08 23: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