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惠吧 关注:1,108贴子:34,841

【惠心宁知】 各位亲,你们为什么会喜欢远惠cp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镇图


IP属地:浙江1楼2015-05-10 10:23回复
    我是被2人的高颜值吸引了,再加上喜欢畅畅,


    IP属地:浙江2楼2015-05-10 10:24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15: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用了另外一个楼主的图,@life下垂眼 ,谢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10 10:25
      收起回复
        因为一个我女神,一个我男神,还有他们都是四川的,个性又好搭,一静一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5-10 12:01
        收起回复
          再加上两个人很有cp的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10 12:46
          收起回复
            CP感很强!!!二者我喜欢畅畅,峰峰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05-10 20:12
            收起回复
              嘻嘻,的确是好般配噢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5-10 20:17
              收起回复
                一直都很喜欢畅畅,如果他们俩能在合作一部戏,该多好哇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5-05-10 20: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09: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嘻嘻,的确是好般配噢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05-10 20:28
                  回复
                    今天第一个签到,哦也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12 00:00
                    回复
                      开拍前就喜欢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05-12 12:16
                      收起回复
                        因为同时喜欢两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12 13:38
                        收起回复
                          感觉他俩要是搭档会很好,应该CP感爆棚,俩人气场很合啊,


                          15楼2015-05-16 22:15
                          收起回复
                            不知道就是感觉,反正很喜欢他俩在一起的感觉很般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5-19 14: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0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知道怎么喜欢上的,一开始看剧就觉得惠子爱的太辛苦了,后来看到惠子去救小霸王就觉得有cp感了,在就是知道有远惠吧,看到写他们的文感觉好配哦!还有峰畅吧的一些人分析他们发布会,快本的一些粉红,就彻底掉到这一对cp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05-23 19: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