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each吧 关注:1,108,920贴子:15,522,598

539秒伤80能量45小黄人能不能无药过今天的博士7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想嗑药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5-10 17:36回复
    1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5-10 17:37
    回复
      2026-06-25 15:2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05-10 17:37
      收起回复
        37w血楼主想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5-10 17:37
        收起回复
          吃药都不能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5-10 17:37
          回复
            不可能昨天吃药就过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5-10 17:38
            收起回复
              ...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5-10 17:3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05-10 17:4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5:1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吃药 650秒功 86能量 过不了 就差一万血 楼主可以借鉴 本人有模拟49野人


                  9楼2015-05-10 17:42
                  收起回复
                    今天需要能量,我4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05-10 17:46
                    收起回复
                      伤害低了,能量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05-10 17:49
                      回复
                        想太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05-10 17:53
                        回复
                          650秒伤80能量能过


                          14楼2015-05-10 17:54
                          收起回复
                            在这个吧还是有很多人没理我,没粉我,但是我仍然坚持每天发言,希望有一天能感动你们...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5-10 18:0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5:0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太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05-10 18: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