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东校旁边重庆鸡公煲
最最喜欢吃的,汤跟米饭就是绝配。肉也很嫩,迷你煲+一种丸子+一种菜 16RMB吃到爽……不过吃完会特别渴
2.南站附近世博5楼麻雅麻辣香锅
味道不错,有团购。35元双人餐,米饭随便吃,赠饮料一大瓶,蜂蜜菊花茶和酸梅汤,好喝。量很大,味道不错。但是肉不是特别多,不能吃辣的建议微微辣
3.尚峰负一层一进门那里的石锅拌饭
拌料超好吃,就是有点辣。石锅也很烫,喜欢鱿鱼的。20多一份
4.尚峰负一层大喜鲍
台湾的吧好像是,味道不错,好像是十几块钱一份饭。
5.凯博5楼美食每刻太妈小火锅
12元一位,再加6块的底料钱。爱吃辣的好选择,辣到爆。菜挺干净,丸子类的不是很多。
6.东校食堂三楼热干面!
专门跑过去吃了很多次,超喜欢吃那个料,凉面也很爽口吃着。5块一碗,量刚刚好。我是真心觉得东校区食堂好吃



最最喜欢吃的,汤跟米饭就是绝配。肉也很嫩,迷你煲+一种丸子+一种菜 16RMB吃到爽……不过吃完会特别渴
2.南站附近世博5楼麻雅麻辣香锅
味道不错,有团购。35元双人餐,米饭随便吃,赠饮料一大瓶,蜂蜜菊花茶和酸梅汤,好喝。量很大,味道不错。但是肉不是特别多,不能吃辣的建议微微辣
3.尚峰负一层一进门那里的石锅拌饭
拌料超好吃,就是有点辣。石锅也很烫,喜欢鱿鱼的。20多一份
4.尚峰负一层大喜鲍
台湾的吧好像是,味道不错,好像是十几块钱一份饭。
5.凯博5楼美食每刻太妈小火锅
12元一位,再加6块的底料钱。爱吃辣的好选择,辣到爆。菜挺干净,丸子类的不是很多。
6.东校食堂三楼热干面!
专门跑过去吃了很多次,超喜欢吃那个料,凉面也很爽口吃着。5块一碗,量刚刚好。我是真心觉得东校区食堂好吃






恒星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