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50吧 关注:1,441贴子:14,916
  • 22回复贴,共1

有入手FX50JX4720 独显4G的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谈下感受


1楼2015-05-14 09:45回复
    现在买这款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05-15 09:14
    回复
      2026-06-25 11:52: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好烂 我的跑分才14万多 唉 坑 I7 4720HQ GTX950(4G) 1T硬盘 7200转 开机一分钟 是不是给坑了


      3楼2015-05-30 10:39
      收起回复
        我擦,同款我在狗东买的,开机在10-12秒左右,63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6-01 08:16
        回复
          是不是一个版本的[FLUSHED FACE]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06-01 10:38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06-04 07:57
            回复